❤️谢谢大家的关注和互动!❤️
微博@后山四十四棵社死柿子木
约稿请走q:1048787851

#手打不怂# ⭐️六爻经典语段合集⭐️

埋埋:

《六爻》
她自不量力,专会讨人嫌,但凡开口,必要哪壶不开提哪壶......
兴许除了顶天立地,唐真人真的一无是处了。

茫茫沧海,萧疏天路。
人间聚散,忽然便如浮萍转蓬。

临走,严争鸣扭头看了一眼朱雀塔那一侧的山崖,只觉千丈深渊,未及心上一捧桃花潭。

仿佛甜只有一瞬,苦却苦了很多年。

纵有万古云霄,一家一国的兴衰重要么?
横有千人往复,一人死生与宠辱重要么?

每一代人的上下求索,都是从亲手将父辈埋进土里那一刻开始的。

第一式鹏程万里,少年人意气风发,有欲上青天揽明月的雄心万丈。
第二式上下求索,漫长而痛苦都含在目不斜视的刚硬剑招中。
第三式事与愿违,通天彻地,也不过洪荒蝼蚁,固若金汤,不过浪头沙屋。
第四式盛极而衰,三起三落,仍然逃不脱这条源远流长的宿命。
第五式返璞归真……
程潜不由自主地回想起师父对他说过的一句话——“死了”和“飞升了”,有什么区别吗?
都是两处茫茫皆不见,从来处来,往去处去罢了。

这世上,伤人最深不过“无能为力”四个字。

世上的事,只要不违道义,没有什么我不能为他做的。

外有天大地大......
我独身陷囹圄。

我不知道怎样待你才算好,但无论如何,绝不负你。

程潜从不苛责他这个掌门师兄任何事,他的态度从一而终——你行你就上,你不行我粉身碎骨也替你上。

我想在程潜之前永远加一个“我的”。

千头万绪,摸不着头脑,未曾怦然,便已心动。

他这些年与天地斗,与同道斗,与生死斗,从未走过半步回头路,从来也不肯相信世上有什么事是他做不成的。 直到此时,他才知道,世间并不能尽如人意者多也。

至于其他,为师怎敢。

“胡思乱想什么呢?他想要什么,我就给他什么,他想要我的命,我就把命豁给他……有什么背叛不背叛的。”

只多看那个人一眼,心里就是一片草木荣华。

评论
热度(373)
© 木市子木 | Powered by LOFTER